幸福的感觉
Sunday, December 7, 2014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幸福是种微妙的感觉,很微小却很美妙。
它就有如昙花一现的美丽,珍贵无比。
每个人的幸福点都不一样。
大家都渴望得到幸福;没得到的痴痴等待,得到却失去的痴痴依恋。

童话故事的结束一定是“幸福快乐”的日子。
我们都把幸福看得太遥远,太遥不可及。
小时候的故事里,只有王子公主才是幸福的。
我们只是普通人民,幸福该何处寻?

我最近很爱用食物来给自己带来幸福感。
当然吃着吃着是真的会胖的。
但是还是得让自己感受一下幸福。
无奈,吃了就得多跑步了。


近日,我爱上了巧克力热蛋糕与香草冰淇淋的搭配。
那天我吃着吃着,哭了。
朋友说,有病啊?
可是真的很值得幸福地流泪嘛。。
明明甜到要死,却带点苦。
冰淇淋明明冰得很,却被那热可可融化了。
这种参杂,在简单中带点混乱。
在混乱中,带来感动。

幸福的滋味,最明显的时候,是当你人生不太如意的时候。
当你最失败的时候,有人给你鼓励,你会感到幸福。
当你觉得最无助的时候,有人伸出援手,你会感到幸福。
当你觉得没有价值的时候,有人给你肯定,你会感到幸福。
当你觉得很悲伤的时候,有人笑着说我陪你走,你会感到幸福。
当你觉得没人爱的时候,有人甘愿呵护与给你照顾,你会感到幸福。
只有极端的感觉,才能产生幸福的感觉;只有恶劣,才会有强烈。

我被三个愿望影响,老是唱着 “我要稳稳的幸福~~"
有天,我朋友问我“谁是稳稳?”
所以跟大家解释我的画。
我是那身穿黄衣的女生。
那男生的名字叫稳稳。
稳稳把心,把他的幸福给了我。
所以我一定会有稳稳的幸福。

-星雨- 

Labels: , ,


Click for Older Posts . Newer Post



Profile.



Hello.
This is Sherraine.
Actress.Singer.Blogger.
Scorpio Girl
Email: sherrainelaw@gmail.com

Visitors.

Hit Count

viewers.

Instagram.



Twitter.



Facebook.



Advers.



Categories.
Search for Posts.

Archiv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