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:心结
Friday, April 24, 2015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今天看了“念念” 这个我觉得算是所谓的艺术片的电影。
或许,确实有点难整理整个故事情节。
前面,我也是一头雾水。
看了三分之二的戏后,有些人选择离开了。
有些不重要的画面,停留太久。
有些无所谓的话,说得太多。
我开始闷了。
这个时候呈现在银幕上的是一位喝醉的人看到的幻想情节。
过了10分钟,呈现的是一位钓鱼,突然自己跟空气聊天打拳的男主角。
偶尔,会有些很美的语句出现。
有如那个关于鱼儿与美人鱼的故事。美。
更偶尔,才会听到音乐响起。很静。
这部戏,我一个半小时后才发现它要传达的信息。
我看到四分之三的戏后,才看懂。

心结。。。
你有吗?
若你被那心结困住了,你将会一直沉溺。
你想逃脱吗?
就有如那美人鱼看到外界一样,享受自由吗?
那一刻,当美人鱼想要踏上旅程时,她便坚强了,也决定不会再回去了。
摆脱困素,你做得到吗?

我想只有跟自己的心结找到了平衡点,人生才能够继续快活地过下去。
有些东西,还是必须面对与释怀。
念念。。
是信念?怀念?说念?想念?欲念?还是动念?
人的念头很多的。。。
也许是作品人想要抒发她心里某种情绪。
这部戏,若是只单看故事性,拼奏得有点浅,含义却深。
这部戏,不走感动路线而是想让你思考。
尽力了解了。
却只能了解到这了。


Labels: , , ,


Click for Older Posts . Newer Post



Profile.



Hello.
This is Sherraine.
Actress.Singer.Blogger.
Scorpio Girl
Email: sherrainelaw@gmail.com

Visitors.

Hit Count

viewers.

Instagram.



Twitter.



Facebook.



Advers.



Categories.
Search for Posts.

Archiv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