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 我还以为
Monday, May 25, 2015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我还以为努力,梦就会实现
我还以为相信,就会有奇迹出现
我还以为胜利,就在刹那之间
但不禁发现,其实是在尽力边缘
我还以为唱歌,只是一种职业
我还以为爱情,不必放弃一切
我还以为聆听,是你的谅解
但渐渐觉得你以离我好遥远

现在的我,已经看不见
你的影子,你的背影,都已不在我视线
学者坚强,已不再眷恋
你我之间,所有一切,都已到海的终点

就让我开始,开始成长,开始翱翔
就让我接受,接受命运,接受安排
就让我盼望,盼望快乐,盼望幸福
就让我回到海浪的怀抱
象小孩一般,张开双手
期待不一样的爱

Click for Older Posts . Newer Post



Profile.



Hello.
This is Sherraine.
Actress.Singer.Blogger.
Scorpio Girl
Email: sherrainelaw@gmail.com

Visitors.

Hit Count

viewers.

Instagram.



Twitter.



Facebook.



Advers.



Categories.
Search for Posts.

Archives.